2011/11/23

在出差中找尋工作的場合

 

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當你出差的時候會想找一個地方好好的工作. 在旅館飯店使用你的電腦是一個選擇,不過很多人並不喜歡直接在飯店使用(當然收費或是也是一個考量).辦公就應該在專門的地方,如果能在出外旅行的時候找到一個開會或是可以好好工作一整天的地方那是個很棒的idea.

在過去你當然可以出借商業會議場地,但是當你只有一個人? 你會選擇去麥當勞或星巴克. 我想兩個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場所,如果你有去過就會發現都很吵嘈.

LiquidSpace這套iPhone上的APP協助你搜尋想去的城市哪有辦公空間可以租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quidSpace/152188878171105?sk=wall

 

 

Tech Trends: Finding Workspace on the Fly | Inc.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