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Make:Technology on Your Time(國際中文版)01

 

Make:Technology on Your Time(國際中文版)01

身為一個工程背景人員,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動手做一些東西. 這本書介紹了如何透過簡單的微控器製作一些新奇有趣的東西.記得小時候台灣也有類似的通訊雜誌,裡面也有介紹如何自己做電報機或是無線電對講機.印象中我的無線電對講機超過10公尺就變成收音機了 XD

這是一本好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看看.支持台灣這個不大的市場能有好書出現.
PS: 我身邊幾乎都是人手一本.

 

《Make》是一本協助讀者將「自己動手做」DIY的概念,運用到生活中所有科技領域的雜誌書,內容涵蓋範圍包括:汽車、玩具、電子、機器、樂器、攝影、木工家具與戶外活動等產品的製作。此外,每本《Make》都有著令人興奮且多樣化的專題,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發揮創意充分活用各種科技,盡情享受改造、破解與重組科技的成就感。

  本書透過生動的實物照片、精美的插圖與簡單易懂的文字描述,深入淺出地一步步教您如何做出這些專題企劃作品。更把製作所需的材料、金額、時間與購買來源等資訊,鉅細靡遺地標示出來。

No comments: